3773考试网 - 中国书画等级考试 - 正文

2009年下半年福建省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圆满结束

来源:福建省自考办 [2009-12-17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,福建省自考办自学指导中心承办的中国书画等级考试于1121日在福州、沙县、漳州三地开考。全省设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、平潭县自学考试办公室、沙县招生考试中心、漳州师范学院成教院四个考点,全省共报考913人,比去年同期增长35%。下半年全国首次开考色彩、素描、动漫画三个新模块,福州市率先开考这三个新模块,增设平潭考点。

本次考试全省考生报考踊跃,对新开考的三个模块表现出极大热情,体现稳步增长的态势。沙县是全省首个向县级市延伸的试点,今年面向全县中小学教师及学生成功举办了两次考试,报考人次占全省全年的23.38%。平潭县作为继沙县之后的又一个新的县级市考点和新模块的示范点,在当地教育局领导大力支持下,新模块报考数占当地总报考数的85.91%,占全省总报考数的20.66%。专业人士指出三个新模块的开考将会逐渐拓宽社会对色彩、素描和动漫画的认识范围,提高全民美术鉴赏素养。

该项考试每年举行两次,教育部考试中心在每年12月公布下一年的具体考试时间。

 

 

 

上图:考生在全神贯注地创作

中图:福州市教育局陈红副局长及福州市自考办林志诚主任巡视考场

下图:平潭新考点考生及家长在公告栏前查询考场信息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